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9-918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6-01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亮微心愿,圆梦巾帼行”进文化礼堂啦!
  • 日期:2019-06-01 17:46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5月31日,大田街道联合临海市妇联开展“点亮微心愿,巾帼圆梦行”进文化礼堂活动,临海市妇联主席黄曼影,大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剑,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谢伟荣,临海市文明办副主任潘晓琴等参加活动。活动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罗凌晨主持。活动当天共圆梦103个老人妇女儿童的微心愿。

在六一儿童节,党员妈妈们为有需要的儿童们发放书包、文具、篮球等学习用品,圆梦微心愿。在端午节来临之际,30余名党员妈妈们开展“端午粽飘香,温情送爱心”活动,现场包粽子、煮粽子,热闹非凡,并给老人们送上爱心粽子,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最后,大田街道巾帼志愿者和大田街道中心幼儿的老师学生们为老人们、妇女儿童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与他们一起欢庆双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