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6/2019-9185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6-01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情暖童心 与爱同行|古城街道开展六一慰问系列活动
  • 日期:2019-06-01 09:28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古城街道开展系列慰问活动。街道领导来到辖区小学、幼儿园,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祝福,并向默默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5月28日,街道党工委书记应良国,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陈永满一行来到机关幼儿园、鹿城小学、临海小学、哲商现代实验小学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5月28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冯顺青,党工委宣传委员陈林兵一行来到古城街道中心幼儿园、回浦实验小学、哲商小学、临师附小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5月29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勇,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陆厚京一行来到古城中心幼儿园、古城小学、巾山小学、巾山实验小学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