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19-9108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5-09
发布单位: 汇溪镇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汇溪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 日期:2019-05-09 21:04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9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汇溪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茅海波作动员讲话,他从“六个围绕 一个加强”七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步骤,并就巡察各环节的重点内容、注意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朱化群做了强调讲话,他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要思想认识到位、责任意识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汇溪镇党委书记赵加法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全力配合,在行动上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狠抓整改,从工作上体现巡察工作的实际效果。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汇溪镇全体机关干部、两代表一委员、行政村书记、主任、镇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根据市委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自2019年5月9日至6月8日对汇溪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举报电话:0576—89119304,举报电话受理及接访时间为工作日8:00—11:30,14:00—17:00,举报邮寄地址为:临海市汇溪镇浚头村1-168号汇溪镇人民政府转市委第二巡察组收,举报箱设置地点为:临海市汇溪镇浚头村1-168号汇溪镇人民政府大门口,举报邮箱:tzlhswxcz2@126.com 。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汇溪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