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市教育局:市教育局关工委举行“我为祖国点赞”中小学生演讲比赛
  • 日期: 2019- 05- 09 09: 11
  • 来源: 市教育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5月8日,由市教育局关工委组织的“我为祖国点赞”中小学生演讲比赛在回浦实验小学举行。比赛分小学组和中学组进行,共有6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各选手紧扣“我为祖国点赞”这一主题,选用身边的典型事例,讲述过程形象生动。评委根据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整体形象、演讲效果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定,最终评出各组别奖次。评委对选手的演讲内容挖掘、演讲水平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各选手能带动身边的人弘扬传递正能量,促进全市各学校创建阳光校园、和谐校园。

自2018年11月以来,市教育局关工委启动由教育部关工委举办的“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我为祖国点赞”,活动要求结合临海本地情况,积极组织中小学生开展读书、征文、演讲、摄影、书画、社会实践等系列活动,并适时进行活动指导,对各项活动进行评选,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深刻认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增强“四个自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做有理想、有担当,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新时代奋斗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