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19-910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5-07
发布单位: 东塍镇
“和美东塍”建设在东溪单村率先拉开帷幕
  • 日期:2019-05-07 15:09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为加速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创建工作,着力破解志愿者服务“下沉难”、村庄整体环境“提升难”、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广难”三大难题,近日,东塍镇东溪单村举行“2019年户主大会”暨“和美东溪单我评议”活动,吹响全民共建“和美东塍”的号角。市镇两级领导、村干部、东溪单村全体户主代表等近700人参与此次活动。

  现场,村合唱团演唱村歌《幸福家园》,悠扬的歌声饱含大家对这片土地的深沉热爱。“东溪单村作为全国文明的慈孝之乡、文明之村,该村父慈子孝、婆媳融洽、邻里和睦、乡风文明,全村凝聚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形成了良好氛围。我们期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引领下,通过全体党员干部、村民的共同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的东溪单村。” 东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宏杰说。

 

  当天,活动表彰了“孝老爱亲先锋”单式东、“文明礼仪先锋”单方辉、“教育先锋”高洪法、“体艺先锋”单灵飞、“理论宣讲先锋”单方标等文明先锋,表彰了周仁泽、单方飞、单庆达、单方敏等10户“和美家庭”,并成立了乡贤志愿队、党员志愿队、巾帼志愿队、青年志愿队、夕阳红志愿队5支志愿者队伍。

 

活动结束后,5支志愿者队伍以饱满的热情开展结对走访、卫生整治、矛盾调解等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共建和美东塍”贡献力量。(转载今日临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