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19-9163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5-31
发布单位: 汇溪镇
汇溪镇举办“情暖侨心”健康知识讲座
  • 日期:2019-05-31 10:08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519下午汇溪侨联工作站举办情暖侨心健康知识讲座,镇侨眷留学人员家属、村级侨务工作者70余人参加。

讲座邀请到了台州医院骨科陈伟富副主任医师和眼科黄勤竹博士前来主讲。两位专家都是汇溪籍乡贤,黄勤竹还是美国辛辛那提大学访问学者,讲座上,黄医生和陈医生用深入浅出,利用PPT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眼睛的结构原理及白内障、青光眼、角膜病、干眼症等常见眼病的预防和治疗和肩、颈、腰、膝的骨骼构造、发病原因、临床表现、治疗手段以及预防康复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讲座还进行了互动提问,大家就自己关心的健康问题进行了询问, 两位专家还在现场耐心地解答了听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并为大家进行义诊。通过本次讲座,大家学到了很多有关白内障、青光眼、肩、颈、腰、膝疼痛的治疗和预防等健康教育方面的知识,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多,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讲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