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尤溪镇召开“守牢塘河、呵护生命”预防溺水事故全民行动暨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
  • 日期: 2019- 05- 31 10: 38
  • 来源: 尤溪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5月30日,为保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切实做好防溺水和交通安全的相关安全工作,尤溪镇召开了“守牢河塘、防护生命”预防溺水事故全民行动暨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书记、副书记、村务工作小组组长、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大家观看了预防溺水和急救相关知识的视频,从分析事故发生的原因、如何预防、发生后可采用的各项办法等多个角度向大家普及了预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和相关知识。

 

 

古城交警中队机动区队长陈勇斌针对道路交通安全做了专业的培训


 

 

尤溪镇派出所所长杨荣新对防溺水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

 

 

 

尤溪镇中心校和紫升村代表对预防溺水和道路交通安全相关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尤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笛声围绕防溺水工作和交通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安全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二、多措并举,切实提高安全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三、强化责任,坚决确保安全工作的全面性、长效性。并强调,防溺水和交通安全工作事关群众生命安全,一定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各司其职、共同攻坚,构筑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齐抓共管的安全网络,为平安尤溪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