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关于临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现场接听12345热线电话的公告
  • 发布日期:2019-05-30 16:20
  • 来源: 地区管理员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实录 预告

昨日上午9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新民在我市12345政务咨询投诉举报中心现场接听电话,受理发展与改革(物价)、重点工程、公安、自然资源和规划、城乡建设等方面的投诉、意见、建议及相关政策法规咨询。  

“胡市长您好,我想问一下我们临海的老旧小区电梯改造什么时候启动?” “您好,为使政策更加符合我市的实际情况,更有效的促进电梯改造工作的落地,我市正在积极制定实施细则。在方案制定前期,我市就已经派出调研组到全省旧小区电梯改造做得比较好的地区进行考察。近期,台州市会先行出台老旧小区电梯改造实施方案,我们会结合台州市制定的方案正式出台临海旧小区电梯改造的实施方案。”

“您好,我向您反映一个问题。我住在古城街道巾山小区,我们小区这有一户居民将车库进行扩大改造,希望有关部门能督促整改。”“好的,您反映的问题我已经记录下来了,后台也已经记录下你的联系方式。我会要求执法部门和古城街道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核查,督促其尽快恢复车库原状。”

“胡市长,您好。我有个事情想反映一下。我住在望江门这边,我的邻居安装的空调外机不规范,直接对着我家门口吹。现在天气越来越热,给我们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左邻右舍又不想为这点事闹僵。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能够“站”出来管一管,跟进解决。”“你好。我会把你反映的情况,转达给行政执法局和古城街道办事处,让他们对你的问题进行核实了解,帮你想办法协调处理。”

在当天上午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内,市12345便民平台共接听市民来电55件,其中胡新民现场接听16件,转交办39件。对于每位来电市民,胡新民始终凝神倾听、详细记录,对于热线电话中反映的问题,能当场答复的,他就在接听时间内给予明确回复。对于部分较为复杂、当场不能解决到位的咨询事项,他都交代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时跟进核实了解,尽快给来电人准确回复。


20196月5(星期三)上午9:00-10:30,临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新民将在我市12345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现场接听电话,受理关于临海市发展改革(物价)、重点工程、公安、自然资源和规划、城乡建设等方面的投诉、意见、建议及相关政策法规咨询等方面的投诉、意见、建议及相关政策法规咨询,欢迎广大市民届时拨打12345热线电话

 

 

 

临海市12345政务咨询投诉举报中心

201953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