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19-9217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6-19
发布单位: 杜桥镇
台州市“三改一拆”办到杜桥镇调研“无违建创建”工作
  • 日期:2019-05-30 09:34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台州市“三改一拆”办主任朱立国一行到杜桥镇调研“无违建创建”工作。朱立国一行先后到朝南屋村“整村推进”以及杜东桑二自然村大体量违建拆违现场指导工作,详细了解进展情况,并听取临海市“三改一拆”“无违建创建”工作汇报以及我镇“无违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临海市副市长王剑,镇党委书记陈金国,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陈大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卢树威等陪同调研。

查看朝南屋村“整村推进”工作开展情况

查看杜东桑二自然村大体量违建拆违情况

在镇党委三楼会议室听取工作汇报

台州市“三改一拆”办主任朱立国讲话

朱立国对临海“三改一拆”及“无违建创建”工作进行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工作开局良好,已全面发动,形成了氛围。下一步,要把握好工作步骤,突破重点、难点,啃下硬骨头,将“三改一拆”与美丽乡村及村庄环境综合整治相结合,做好后续项目跟进和资金投入,让群众能看到“三改一拆”带来的环境改变和提升,满足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临海市副市长王剑讲话

王剑介绍了临海市“三改一拆”及“无违建创建”工作相关情况。他指出,杜桥镇要站在产业发展的角度,通过“三改一拆”和“无违建”创建来拉开产业发展空间,拆出社会公平正义,提升城镇环境面貌。

 

镇党委书记陈金国作我镇“无违建”创建工作

进展情况汇报

临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陈大才汇报

“三改一拆”及“无违建创建”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