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19-9158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5-29
发布单位: 永丰镇
【利剑高悬,警钟长鸣】永丰镇党委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 日期:2019-05-29 10:28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廉政教育,筑牢廉政防线,5月28日下午,永丰镇机关干部及村干部一行55人走进台州市看守所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参观前,看守所民警详细介绍了看守所的工作性质、特点、基本情况和参观活动中应遵守的规则。

随后,民警带领大家深入监区,依次参观了审讯室、巡视道、在押人员监室、洗漱室等场所。

近距离目睹了在押人员失去自由的铁窗生活,看守所高墙电网与现实的反差使全体人员的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

最后,大家参观了预防腐败警示教育基地展区。展区分为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两大部分。

廉政文化教育区里,展示了我国从古至今的清廉人物,以一个个生动而真实的故事,重现了历代清廉为官者坚守廉政底线的清廉本色。

警示教育区里,各个展板展示了近几年来查处的台州部分领导干部腐败堕落案,并深刻剖析违法违纪案情。

观看了廉与贪的强烈的对比,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警示教育生动直观,具有很强的威慑力和感染力,是一次特殊的“廉政洗礼”。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造成的严重危害,警钟长鸣,好好珍惜现有的幸福生活,诚实为人,踏实干事,廉洁从政,做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人民满意的好公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