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19-9153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5-29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牢守河塘 呵护生命丨邵家渡街道召开防溺水工作部署会
  • 日期:2019-05-29 17:29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暑期临近,天气逐渐炎热,防溺水工作也进入了决战阶段。邵家渡街道于5月27日,召开防溺水工作会议,及时传达临海市《关于进一步深化“牢固塘河、呵护生命”预防溺水事故全民行动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鹏围绕打好宣传教育攻心仗、打好全面排查整治仗、打好常态巡查管控仗、打好综合救援应急仗等四方面全面部署防溺水工作,并强调两点意见:

1、严密组织。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防溺水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由综治办、派出所牵头,各村对所属辖区进行排摸,并由驻村干部、网格员、村干部担任所属“塘、河、库”的“河长、塘长、库长”,确保防溺水工作的全面性、长效性。

2、加强宣传。突出“广”,要多措并举,切实提高防溺水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坚持党政主导,村级主抓,全民参与。突出“准”,时间上暑假是重点;人员上学生、在外人员是重点;地点上水域是重点。通过安全课、倡议书、公开信等多种形式,广泛普及防溺水知识,全面落实警示教育,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