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9-918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5-29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临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山河到大田调研指导工作
  • 日期:2019-05-29 17:34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临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山河到大田调研指导工作,市纪委常委马先不,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剑,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天临等陪同调研。

 黄书记一行来到大田河(大田段),调研“五水共治”工作,详细了解河道水质情况,今年4月水质监测显示为三类水体。黄书记对大田河结合“污水零直排”工作,从源头上治理污染表示肯定,并要求下阶段要加强巡河工作,强化河道保洁,对个别破坏河流生态环境的行为要严厉打击。 黄书记一行来到大田桥村,调研大田桥村城中村改造工作,详细了解项目近况及下一步打算。目前,大田桥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期安置地块及节余地拍卖地块,土地农转用已上报,预计七八月份能完成招拍挂。黄书记一行来到浙江新天天光电有限公司小微创业园,详细了解创业园的规划设计,实地走访项目施工场地。目前,累计完成投资1.47亿元,部分厂房建设已启动。黄书记一行来到临海大道朝阳村路口,调研道路安全隐患整治情况,指出要在防障护栏上再加长反光标志,在路口设置减速带,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黄书记一行来到大田科创园,详细了解创业园的规划设计,目前,科创园建设光电产业园项目老厂房拆除完毕,等待公示牌上墙入库。黄书记一行来到大田刘村、下街头村调研多城联创工作,详细了解今年第一次全市文明城市督查考核2个网格村的扣分点,指出对于扣分的点位,要抓紧整改到位。同时,以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坚持全域动员、全民参与,从环境整治和内涵提升两方面入手,全力推进创城保牌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