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第三次集中拆违日】桃渚镇齐心协力,日拆违3.2万平方米
  • 日期: 2019- 05- 27 15: 03
  • 来源: 桃渚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5月23日,全市第三次集中拆违日如期开展。桃渚镇全体机关干部200余人、镇行政执法中队、各村党员干部齐心协力,顺利攻下各拆违点位,日拆违量达3.2万平方米。

 镇主要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拆违一线,了解排摸情况,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指导拆违工作开展。强势拆违的同时,为保障周围群众人身安全,最大限度减少群众财产损失,镇机关干部主动帮忙转移财物,筑起安全警戒带。

 本次集中拆违日采用微信直播的方式进行全程报道,如火如荼的拆违工作在群众中不断被转发、被点赞、被评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三改一拆工作已进入”深水区“,停不得、松不得、慢不得、歇不得。下一步,桃渚镇将继续围绕创建“基本无违建镇”目标,以“集中拆违日”为抓手,整村连片拆违,做到”整治一村、创建一村、巩固一村“;加强拆后土地利用,将拆违与土地综合整治、美丽乡村等有机结合,打好环境综合整治组合拳,做到拆除一片、规划一片、美化一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