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沿江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7/2019-9139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5-23
发布单位: 沿江镇
临海市沿江镇开展“创建健康家庭”禁毒宣传活动
  • 日期:2019-05-23 15:25
  • 来源:沿江镇
  • 浏览次数:

为提高辖区群众对毒品认识,加大对毒品的打击力度,增强辖区居民禁毒、防毒意识,树起毒品防线,沿江镇禁毒办联合镇属各部门在新兴村文化礼堂进行健康家庭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禁毒办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了毒品预防教育、毒品问题十问十答等宣传材料,主动为辖区居民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基本特征、如何分辩毒品及毒品危害等相关知识,同时宣传了禁毒法律法规,通过近距离观察毒品仿真样品的方式,了解毒品基本特征及危害,学习防毒知识,使辖区群众全面地了解毒品对家庭、对社会、对人类的危害。促进辖区居民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并告诫广大居民要有警觉戒备意识,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