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审管办:市审管办: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审管办党组工作动员会
  • 日期: 2019- 05- 23 08: 18
  • 来源: 市审管办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5月22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审管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组、市审管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本次动员会。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周素芬作动员讲话。周素芬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安排,巡察是政治巡察,是对被巡察党组织作全面“政治体检”,是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的重要抓手,要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按照中央提出的“六个围绕”开展监督检查。同时,向市审管办党组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理解开展巡视巡察的重要意义,自觉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二要准确把握巡察任务和要求,扎实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市委巡察办主任朱化群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巡察办主任朱化群在讲话时强调,市审管办领导干部和党员群众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开展,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并突出问题导向,主动接受监督,严格按照要求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牢固树立巡察组公信力,配合落实有关纪律规定,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

市审管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伟表态,市审管办党组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全办上下全力配合,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协调、主动配合,诚恳接受监督检查,认真查找问题,扎实抓好整改,健全责任体制,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一、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接受监督检查。二、积极协调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坚持实事求是,扎实抓好巡察问题整改。

会上,参会人员对市审管办党组和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根据市委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自2019年5月22日至6月21日对市审管办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


受理及接访时间:工作日8:00-11:30,14:30-17:30

接访地点:临海市凯歌路6号办事大厅三楼B302室

邮寄地址:临海市凯歌路6号办事大厅三楼B302室

举报箱设置地点:临海市凯歌路6号办事大厅一楼一号门

举报电话:0576-85280013

举报邮箱:tzlhxcz4@126.com


    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审管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