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全市预备役营整组点验大会召开
  • 日期: 2019- 05- 23 11: 38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下午,2019年全市预备役营整组点验大会在市体育馆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新民出席会议。

  大会对我市全体预备役官兵进行了点验。胡新民充分肯定了点验中预备役官兵的整齐着装、昂扬斗志与饱满精神。他强调,召开整组点验大会是我市广大预备役官兵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增强全民国防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官兵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预备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投身预备役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加强军事实践,着力提升预备役训练工作实效,努力锻造出一支拉得出、顶得上的后备铁军。要发扬优良传统,切实树立预备役部队良好形象,为营连建设添砖加瓦,为党和国家安全发展分忧出力。

  大会明确了营队建制组织,宣读了2018年度表彰通令,组织全体预备役官兵进行入队宣誓,并开展了战备形势教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