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我市入选“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市”名单
  • 日期: 2019- 05- 23 11: 38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当天,中国经济导报社、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委会、竞争力智库和北京中研国新城市研究院等联合发布“2018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市”名单。我市入选2018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市。台州府城旅游景区作为旅游资源代表进行推介,参与评选。

  据了解,“2018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市”是国内第三方机构首次系统梳理我国县域旅游发展现状并发布全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主要从旅游资源、旅游经济、旅游设施、生态环境、政府推动和社会声誉等六个方面进行评价,共35个指标。

  随着全域旅游时代到来,大力推进县域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导社会资本加大向县域投入,提升县域旅游资源开发水平和服务品质,将为我市加快乡村振兴、促进农村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注入强大动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