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桃渚镇举行“侨家小院”揭牌暨“漂流图书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 日期: 2019- 05- 22 08: 13
  • 来源: 桃渚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桃渚是一个兼具秀美山水风光与壮丽历史画卷的历史文化名镇,这里寄托着395位桃渚籍海外侨胞赤诚的思乡之情,凝聚着旅居世界各地的桃渚人炙热的爱国之心。为进一步增进侨情,凝聚侨心,发挥侨力,5月20日,桃渚镇“侨家小院”揭牌成立。

市侨联主席汪颖、镇党委书记董志慧、统战委员李琛、侨联主席陈俊一起为“侨家小院”揭牌。

“侨家小院”揭牌暨“漂流图书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镇党委书记董志慧致辞,镇侨联主席陈俊作侨联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侨联主席汪颖对本次活动表示肯定并提出希望,华侨代表——香港斯达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丹台州商会会长罗丙会先生作国外垃圾分类经验介绍。活动结束后,华侨们参观“侨家小院”。下一步,我们将以“漂流图书馆”为纽带,打好中华传统文化牌,利用本土文化、乡风乡情、故土变化,向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宣传我镇特色文化、优势资源和发展前景,引导更多的华侨华人投身乡村振兴活动。同时坚持拓展侨联公益事业,主动策划并组织开展既符合捐赠人意愿、又具有鲜明”侨”色的公益事业活动,使“侨家小院”真正成为品牌工程、民生工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