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9-918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5-21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大田街道创建“无盗抢城市”夏季大巡防启动仪式
  • 日期:2019-05-21 16:56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无盗抢”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打、严管、严治盗抢骗违法犯罪活动,营造强势治安氛围,构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深化平安大田建设,全面创建“无盗抢街道”,经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组建大田街道专职巡防队,于5月20日在大田派出所举行大田街道创建“无盗抢城市”专职巡防队成立暨启动仪式。

      会议主要围绕创建“无盗抢城市”夏季大巡防专职巡防队成立暨启动仪式活动,目的是贯彻落实市里“无盗抢城市”创建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立足“发展、私立、管理”三大核心任务和四大稳定目标,深入推进街道“无盗抢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紧紧围绕创建“无盗抢城市”夏季大巡防专职巡防队这一主题展开,会上大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罗凌晨强调了这次会议内容的目标和计划。会上罗书记就如何以更严实的作风推动此项工作落地落实提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务求工作实效;三是要加强纪律意识。

       临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蔡先进宣布仪式正式启动! 平安是民心所向、民意所需,本着“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我们就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的导向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认真做好巡防行动,实现大田的盗抢案件呈现断崖式下降,为大田的平安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