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9-918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5-20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大田街道乡贤会召开第一次轮值会长会议
  • 日期:2019-05-20 16:51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大田街道乡贤会第一次轮值会长会议在正特新厂区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第一组轮值会长,即乡贤会会长陈永辉、常务副会长孙仁勇、常务副会长何健组织召集,全体副会长、总顾问、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参加。会议还邀请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天临,党工委委员李伟斌,办事处副主任陈永连,市委组织部人才科副科长华振杰,街道国土、规划、工办、电力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首先,与会人员在陈永辉会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正特新厂区。随后,在会议室召开第一次轮值会长会议。会议通过了2019年度乡贤助学基金方案,决定向大田中心校捐赠5万元,向大田初级中学捐赠25万元,向大田中学捐赠12万元,全面助力大田教育事业发展。为更好助力乡贤企业发展,市委组织部人才科副科长华振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永连、党工委委员李伟斌分别就临海人才政策、“无违建”创建、“污水零直排”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街道国土所所长金宇介绍了街道工业地块情况。各位乡贤纷纷就企业发展问题与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百思特咨询公司李嵩讲师作《战略:从军事到企业》讲座,乡贤们积极互动,受益匪浅。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天临高度肯定了第一次轮值会长会议,希望大田乡贤会办好办精每次轮值会长活动,充分发挥乡贤会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