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19-913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5-20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台州市常委、军分区政委周厚江一行到大洋街道调研武装工作
  • 日期:2019-05-20 08:50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台州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周厚江一行到大洋街道调研武装全面建设情况,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临海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姚文强,政治委员邵永法,大洋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钊,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尹如帮陪同。

        周政委一行实地查看了我街道民兵党支部书记办公室、资料室、物资器材库,观看了红旗党支部建设,对街道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党管武装工作落实情况、基层规范化建设情况、民兵队伍建设情况、征兵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周政委充分肯定了我街道党工委对武装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认为我街道党工委在思想认识、制度落实、基本设施、经费保障等方面执行得非常到位。

        他强调,在新形势下,我们要高度重视党管武装工作,基层专武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基层武装建设工作的责任感,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管武装的根本原则;要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为武装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民兵思想政治教育和军事训练等工作,重点突出应急处突、抢险救灾等训练,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要狠抓制度落实,提升武装工作规范化建设,为维护好基层稳定尽职尽责。

        随后,周厚江一行参观了永强集团样品间、党员活动室、党员会议室等,对永强集团高度重视企业民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下阶段,永强集团要整合资源、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强企业民兵工作,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