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19-9149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5-18
发布单位: 杜桥镇
杜桥镇召开2019年文明交通进校园工作推进会
  • 日期:2019-05-18 08:58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相关要求,通过开展系列校园活动来提升群众的文明交通和安全交通意识,5月17日下午,杜桥镇召开2019年文明交通进校园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谢宏杰在会上作强调讲话,镇党政办、党群办、团委、妇联、杜桥交警中队等相关负责人,各办事处宣传委员,全镇中小学校负责人及政教主任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泮永希主持。

镇党委副书记谢宏杰作强调讲话

谢宏杰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以“小手牵大手”的形式增强群众交通文明行为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全镇范围营造一个文明、和谐、通畅、安全的交通环境。为此,他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深刻意义,将文明交通进校园活动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校园内重要活动载体,本着对学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将本次活动组织好、开展好。

二是进行全面发动。本次活动对象为全镇所有中小学校,每所学校都要积极参与,认真落实,在全镇范围内形成广泛影响,真正产生实效。

三是注重内容创新。在组织活动过程中要注重对内容和素材的原创和创新,让更多富有特色、充满新意的作品呈现在大众眼前。

四是善于沟通总结。各学校在开展活动时要及时进行沟通和总结,并要与交警中队进行及时衔接,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享好的经验和方法。

镇党委委员泮永希主持会议

泮永希就如何做好本次活动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精心组织。各学校要结合本校实际情况,丰富活动内容,培育学校特色,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做好人员、场地、时间等要素保障。

二是要责任到位。各学校校长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好本校活动的开展,并将工作职责分解到人,抓好落实。

三是要凸显成效。在开展活动过程中,各校要认真、踏实、负责地去组织开展活动,将本次活动的成效发挥到最大。

杜桥交警中队程永强队长通报近几年我镇涉学生交通事故相关情况

镇宣传干事谢纯辉宣读杜政办〔2019〕16号文件

市场二小校长陈玉玲介绍试点工作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