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整村推进,强势拆违——桃渚镇加速推进创无违建工作
  • 日期: 2019- 05- 17 14: 56
  • 来源: 桃渚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5月14日、15日,台州市三改一拆办副主任虞胜禄带队来我镇开展创无违建蹲点指导工作。

 市督查组对我镇创无工作进度表示了肯定,但也存在着种种问题。特别是重点路线、重点区域、重点类型的存量违法建筑处置,是我镇下一步创无违建工作的关键。

针对市督查反馈问题,我镇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狠下决心,迅速开展了自查自纠,并借第二次集中拆违日,全面铺开辖区无违建村创建工作,掀起全民参与创建的热潮。

据统计,在市创无违建工作动员会后,我镇已累计拆除各类违法建筑6.15万平方米,仅第二次集中拆违日当天便集中力量拆除了3.2万平方米违法建筑。小杜线、黄泗线等5条主干道正在有序推进“美丽公路”行动,小峙村、龙湾村等5村正在火热开展整村拆违行动,芙蓉村、武坑村等12个村正在抓紧排摸违法建筑,做好推进前期工作。

      开弓没有回头箭,拆违岂有休止符。我镇将严格按照“无违建市”创建统一部署,以破釜沉舟、一鼓作气的决心和勇气,强势推进“基本无违建镇”创建工作,还人民安居乐业,还社会公平正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