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19-9128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5-16
发布单位: 永丰镇
拆违不停歇!永丰镇深入推进“创无”工作 集中拆违近一万平方米
  • 日期:2019-05-16 11:16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创无”工作开展以来,永丰镇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始终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全力以赴推进“创无”工作。5月16日,借全市第二次集中拆违的“东风”,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协警、小工及行政执法人员等100多人,出动挖机3辆、拖拉机4辆、气割3组,对辖区内多个村开展集中拆违和环境整治行动,共拆除违章面积9445.28平方米,违建点位28个,清理垃圾约8吨。

镇党委书记罗文、镇长张磊

现场指导拆违工作

“无违”有为,守土有责。下阶段,永丰镇将继续坚持“整村推进”与“环境整治”齐头并进,保持力度不减、势头不变、力量不松,确保“创无”工作取得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