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19-915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5-29
发布单位: 杜桥镇
杜桥镇召开小餐饮“红黑榜”工作部署会暨网格员食品安全业务培训会
  • 日期:2019-05-16 09:00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杜桥镇召开小餐饮“红黑榜”工作部署会暨网格员食品安全业务培训会。各办事处食品安全负责人,市场监管、行政执法、餐饮协会等部门单位以及200余名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人大常委会副主席周爱珍对开展小餐饮“红黑榜”评比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进行简要阐述。她指出,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检查小组在评比过程中要保持公平公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及时做好后续处理。鼓励红榜单位戒骄戒躁,继续保持;告诫黑榜单位查找不足,积极整改。

随后,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杜桥分局局长李胜昔就此次小餐饮“红黑榜”活动评分细则等作详细讲解,并向在场网格员传达网格事务准入清单,明确专职网格员需要承担的各项市场监管网格任务等。

 

会后,镇食安办组织两组成员前往镇政府附近开展检查(每组成员分别由2名市场监管干部,1名行政执法干部,1名餐饮协会成员,2名消费义工以及1名辖区网格员组成),现场检查情况良好。

食品安全一直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之一。下一步,我镇将全面落实小餐饮“红黑榜”评比工作,引导社会公众、新闻媒体等力量积极参与餐饮行业监督,倒逼经营户自觉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经营行为,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