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乡村振兴 青年当先丨桃渚镇召开“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计划工作推进暨“好青年”表彰大会
  • 日期: 2019- 05- 16 15: 37
  • 来源: 桃渚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5月15日下午,桃渚镇 “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计划工作推进暨“好青年”表彰大会在永兴村文化礼堂召开。镇党委副书记屈剑波,镇党委委员李克金出席会议。各办事处副书记、团委委员以及各行政村书记和青年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屈剑波发表讲话,他要求各办事处、各行政村务必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工作对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好青年”选培工作的责任感,把选培工作做实做好。同时也要引导、激励广大青年扎根农村、返乡创业,在农村广阔天地大施所能、大展才华、大显身手,为高质量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和桃渚建设生态绿色的山海名镇和创新开放的产业新城注入活力。

镇党委委员李克金主持会议,他说共青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站在巩固党执政的青年基础的高度重视“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计划,给予推选出的好青年重点鼓励和扶持,构建助力“好青年”成长发展生态圈,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生活力。

镇团委副书记张美超对“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计划中的选树对象、选树范围、人选产生等方面进行详细部署。

为试点村推选出来的“好青年”颁发荣誉证书,永兴村“好青年”、团支部书记项羽上台宣读乡村振兴倡议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