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临海市政协主席张招金来涌泉镇督查杭绍台铁路工程推进情况:开弓没有回头箭,全力以赴推进杭绍台铁路工程
  • 日期: 2019- 05- 13 08: 16
  • 来源: 涌泉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5月8日,临海市政协主席张招金等领导一行到涌泉镇督查杭绍台铁路推进情况。临海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临海市市委督查室,铁路十一局、大桥局负责人和涌泉镇党委书记周能、镇统战委员(分管交通)周仲才陪同检查。

     张招金主席等领导一行实地考察西岙隧道口及沿线道路,深入了解杭绍台工程推进情况和我镇实际政策处理进度,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镇党委书记周能介绍,我镇充分认识杭绍台铁路工程的重要性,积极对接施工单位,做深做细我镇所涉及路段政策处理,确保无死角、全覆盖。

 

    张招金主席对我镇的工程推进情况深表肯定,并强调了以下两点:一是我镇涉及的铁路路段长,难度大,一定要集中精力、迎难而上,做好工程相关政策处理,确保无障碍施工。二鉴于我镇铁路施工区域与柑橘相嵌的独特地理位置,两个施工单位切记要文明施工,加强协调联动,及时化解矛盾,减少对周边老百姓的影响。

     接下来,我镇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难点突破,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杭绍台铁路工程,坚决不留“卡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