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工作
  • 梅式苗率队赴深圳考察对接招商项目
    发布日期:2019-05-10 09:05浏览次数:字号:[ ]

            5月6日至9日,市委书记梅式苗率队赴深圳考察对接招商项目。市委副书记蔡建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邱蓉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一到深圳,梅式苗一行顾不上旅途劳顿,立即赶赴深圳华强集团,对接洽谈临海华强“熊出没”小镇项目相关事宜。在华强集团总部会议室,梅式苗介绍了合作项目工作推进情况,他说,经过双方项目攻坚团队的共同努力,项目前期工作卓有成效。下阶段,希望双方进一步细化研究,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并联推进,临海市委、市政府将举全市之力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合作共赢。华强集团股份董事局副主席李明表示,集团将进一步优化方案,密切沟通,细化对接,全力争取项目早日落地临海,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梅式苗一行来到香港铜锣湾集团深圳公司进行考察。香港铜锣湾集团是一家专业性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主营商业地产。在详细了解了企业战略、经营、管理等相关情况后,梅式苗说,铜锣湾集团是一家有品牌、有实力的知名企业,也是著名的城市运营商,在业内久负盛名。热忱欢迎你们来临海考察、投资兴业,希望双方加强深度对接,期待双方早日达成战略合作,把先进的发展理念、管理方式、品牌运营模式引进头门港,助力临港新城大花园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市湾区经济发展品质。

      深圳中洲集团是一家中外合资的综合性集团企业,业务领域涵盖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产业园区建设与企业孵化、基础设施投资、金融服务、股权投资五大业务板块,2018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和城市运营商品牌TOP20。走进中洲集团,在详细了解了企业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后,梅式苗对该企业坚持产权结构合理化、主业经营专业化、股权投资多元化、管理团队职业化的做法表示赞赏。他说,中洲集团在城市更新开发和城市运营方面积累了很多经验,我们热忱欢迎中洲集团前来临海考察,期待与中洲集团合作,希望进一步加强对接,借鉴经验,为高品质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作出贡献。

      梅式苗一行还马不停蹄地来到深圳珈伟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星河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分别与两家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就企业来我市投资项目进行了深度对接洽谈。深圳珈伟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在深交所上市,系全球首家量产的类固态锂电池企业,核心业务有智慧照明、光伏电力、锂电储能三大板块。深圳星河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以工业固体废物处理处置为核心,向环保服务相关环节或领域延伸,发展环保工程、水环境治理等环境服务业务,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建设、服务于一体的综合环保服务企业。在听取了企业发展、投资意向等情况介绍后,梅式苗表示,临海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平台要素齐全,营商环境优越,经济发展势头强劲,诚挚欢迎珈伟新能源、星河环境技术两家企业来我市投资,我们将全程为企业来我市创业提供“五心”“妈妈式”服务,力促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我市在外商人的发展,无时无刻不牵挂着市领导的心。在深圳期间,梅式苗一行还专程走访了深圳临海商会和商会会员企业。

      来到深圳德宝西克曼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梅式苗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厅、技术研发中心。该公司是中国最早生产高端橱柜的现代化企业之一,2018年同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手,以Sigmann(西克曼)智能家居高端品牌为中高端群体定身量作,将打造为现代中高端衣橱柜制造领军企业。在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定位、研发、生产、销售等相关情况后,梅式苗对企业引进国外先进生产设备、生产工艺,积极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研发水平,开展个性化定制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鼓励企业要紧盯市场和行业发展前沿,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拓展多元市场,着力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不断满足不同层次客户需求,不断抢占家居行业发展高地。

      深圳市红杉智慧人居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建筑、交通、能源等领域的智能化提供设计、集成、施工、维护、升级的专业化解决方案的高新企业。走进该公司,梅式苗一行兴致勃勃地体验了智能化办公区,认真听取了讯美科技广场、SCC总部大楼、中洲大厦、惠州湾上花园、成都中央城邦等部分经典案例分享,对企业以孵化器平台模式面向未来、引领行业,注重智能化系统集成、物联网传输及控制研发等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企业要牢牢把握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趋势,充分运用互联网、物联网信息技术成果,不断吸纳行业精英,加强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在深圳临海商会,梅式苗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商会工作开展情况。梅式苗充分肯定了在深圳临海商人为深圳、临海两地发展作出的贡献,简要介绍了家乡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最亲家乡人,最真家乡情。临海永远是广大在深圳临海商人最深厚、最坚实的根。家乡人民都始终牵挂着你们,都会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支持你们。希望商会要当好高质量发展的开拓者,当好服务会员的模范者,当好家乡发展的参与者,为高质量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