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19-904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4-09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大洋街道开展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 日期:2019-04-09 14:51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党员理论素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4月8日,大洋街道组织开展了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各机关支部党员共百余人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的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内容全面、题型多样,涵盖了单选、多选、简答、论述等多种题型。本次测试采取限时、闭卷的形式进行。测试中,全体党员认真思考,细心作答,高质量完成了答卷。

       此次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规党纪等应知应会知识学深、学懂、学透,确保每名党员干部将党的理论知识记于心、化于行,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并自觉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先争优,争当“实干先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