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9-9035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4-03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括苍镇妇联开展巾帼助力森林防火、文明祭祖活动
  • 日期:2019-04-06 16:24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清明至,为倡导文明新风,营造平安、文明、环保、健康的节日环境,4月3日上午,括苍镇妇联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巾帼助力 文明祭祖“”主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带头作用,引导全镇妇女群众开展护林防火、文明祭祀的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会上,镇妇联主席应肖肖通报了四川重大火灾详情,并对妇联防火工作作出详细部署。

镇巾帼志愿队结合森林火灾防控的重点时段和工作实际,积极配合森林防火卡点执勤人员做好宣传教育,在坟墓集中区、入山主要交通路口等重点地方,积极宣传森林防火法律法规、森林火灾的危害以野外用火的有关规定等等。

巾帼志愿者深入防火一线,利用妇女同志心细、善于沟通的特点号召村民:入山不带火,上坟不烧纸,不燃烧烟花爆竹,杜绝一切野外用火!关注森林防火,严防森林火灾,巾帼助力进行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