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9-9035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4-02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消防逃生自救 从娃娃抓起 | 括苍镇开展幼儿园消防培训及演练活动
  • 日期:2019-04-06 16:17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和幼儿对突发事故的灵活应变能力,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意识,能够从容应对火灾等突发事故。近日,括苍镇消防工作站联合镇专职消防队对括苍镇中心幼儿园的师生及教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学校培训,并就地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消防员对幼儿园内老师及教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解火灾初发及自救、逃生的具体方法,旨在掌握正确的逃生要领。

随着警报声响起,各班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有序撤离到指定安全场。

消防演练过后,孩子们把自己想对消防员叔叔说的话,用绘画的方式写在信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