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9-9034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4-03
发布单位: 括苍镇
临海市副市长周李俐一行到括苍镇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 日期:2019-04-06 09:08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4月3日上午,临海市副市长周李俐到括苍镇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市商务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陪同督查。

副市长周李俐作强调讲话:一要织好安全责任网。主要领导要带头履职尽责,分管领导要担当作为,其他成员要协助保安全、促发展,做到守土尽责。二要打好安全隐患战。对排摸出来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保障人居和生产安全。三要安全生产警钟长鸣。要加强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特别要深入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提升辖区安全发展意识。

周李俐副市长首先在镇四楼会议室听取了工作汇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就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同时简要汇报了清明森林防火和网格村建设情况。

汇报结束后,周李俐一行先后赴括苍山门卡点、浙江为华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小海门加油站开展督查。

在张家渡片括苍山门卡点,周李俐逐一慰问了到岗人员,并查看了过往人员车辆检查情况,要求大家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全力打好森林防火攻坚战。

在浙江为华新材料有限公司,周李俐带队检查了两个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生产布局情况、配套卫生设施情况和存储场所情况,消防大队现场指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周李俐叮嘱企业负责人,务必强化安全生产意识,限期完成整改。

在小海门加油站,周李俐着重对防雷、防静电、用电设备、消防器材以及油库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加油站负责人切实管好用火用电行为,时刻保持对火灾隐患的高度警惕,防患于未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