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19-904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4-09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新时代文明实践 | 邵家渡街道推出“鲜花换纸钱”带动文明好风尚
  • 日期:2019-04-05 15:10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大力倡导移风易俗,4月5日,邵家渡街道在大路章、大路魏村公墓卡点开展“鲜花换纸钱”文明劝导活动,以有温度的引导方式营造文明祭祀的社会氛围,受到群众普遍欢迎。

每一个传统节日都富含中华文明的优秀文化因子,具有突出的教育意味。前来扫墓的群众表示很理解很支持,并积极配合“鲜花换纸钱”文明劝导活动。


清明节期间,邵家渡街道将继续大力倡导“移风易俗倡文明 摒弃陋习树新风”理念,疏堵结合,多措并举,生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让文明之风吹进人民群众的心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