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9-903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4-04
发布单位: 上盘镇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
  • 日期:2019-04-04 14:36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4月3日上午,上盘镇全体机关干部、离退休老干部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山根村革命烈士陵园祭奠白沙保卫战烈士英魂。

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管委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积极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聪明才智,勠力同心,奋力拼搏,用崭新业绩向革命烈士祭奠,用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把富有光荣革命传统的上盘建设的越来越美好!

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肃立默哀,深刻缅怀为保卫战献身的英烈们;为他们献上花圈,向保卫战烈士鞠躬,并绕烈士陵园环走一圈,以此寄托哀思之情。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先烈为榜样,时刻牢记他们的大无畏精神,继续弘扬革命传统,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上盘建设中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