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19-903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4-04
发布单位: 桃渚镇
知河、问河、巡河、治河,市政协主席张招金一行到我镇调研“五水共治”工作
  • 日期:2019-04-04 08:34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河长齐动员、治水到一线。4月3日上午,临海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副主席金敏等一行到桃渚镇实地查看洞港、百里大河(桃渚黄公河段)的治水情况,临海市五水办、桃渚镇五水办陪同调研。

在洞港,张招金详细了解河道治理、沿岸保洁、截污纳管等情况。

调研时,金敏副主席提醒渔民注意生产安全。

随后,张招金主席在座谈会上,详细了解我镇当前“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农村生活污水工程及桃渚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他要求思想上进一步重视,持续发力治水;要求上进一步提高,做细做实零直排;工作上进一步推进,一河一策抓落实,始终将五水共治作为中心工作来抓。

         

会后,张招金主席一行查看桃渚污水处理厂运行及为民水厂出水等有关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