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19-907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4-19
发布单位: 杜桥镇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杜桥镇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 日期:2019-04-04 10:57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为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连日来,杜桥镇全体机关干部、市镇属各单位、群团组织、各中小学校及社会团体先后前往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凤凰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4月3日上午,杜桥镇全体机关干部、市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共青团、妇联及社会团体在凤凰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镇党委副书记陈龙致词

镇党委委员泮永希主持仪式

在凤凰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列队肃立寄哀思,瞻仰丰碑怀英烈,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和鲜花,表达了对革命烈士们深切的缅怀之情和崇高的敬意。

杜桥镇群团组织、各中小学校和社会团体纷纷前往凤凰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革命先烈活动。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鞠躬默哀,认真聆听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表达了对革命烈士们的无限哀思和敬仰之情。

据统计,共有近2万余人参加祭扫活动。通过扫墓活动,大家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精神上得到了极大的鼓舞,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投身祖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