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18/2019-909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4-25
发布单位: 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多部门联合为消防安全“找茬”
  • 日期:2019-04-25 09:00
  • 来源: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 浏览次数:

关注消防 人人有责


  为进一步规范头门港经济开发区沿街商铺及九小场所的消防安全,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近日,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组织社会管理局、行政执法、网格员,并联合上盘派出所对开发区范围内的沿街商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消防安全检查小组共检查

宾馆3家、网吧2家、超市9家、饭店73


 重点查看各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有无过期,厨房是否硬隔离,电气线路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等现象。

对不合格的店面进行信息登记


 针对部分场所存在的灭火器缺失过期、安全指示标志损坏等问题重点,由派出所当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向店内人员仔细说明存在问题的严重性和火灾发生的后果,现场指导业主进行整改,及时消除隐患。




消防安全检查小组还向业主们普及防火常识,思想上重视消防安全,做好相关防范措施,切勿随意堆放易燃可燃物,安全用电,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切实增强了开发区宾馆、网吧、饭店等九小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有效地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