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科普知识
你我参与 共护地球-我局开展“第50个世界地球日暨第38届‘爱鸟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3 11:29浏览次数:字号:[ ]

111.jpg 

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4月2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灵湖公园广场开展50个世界地球日暨第38届‘爱鸟周’”宣传活动,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咨询。

 

 

444.jpg

 

今年世界地球日主题为“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我局通过现场咨询、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展示野生动物和鸟类标本等多种形式,宣传了地球日知识、野生动植物保护、全域土地整治等知识,有效唤醒市民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保护地球。

 

222 .JPG 

活动期间,我局共布置科普展板30多块,展示珍贵野生动物标本70多种,发放《2019年“世界地球日”》宣传手册、《陆生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暨爱鸟周》知识手册、《城乡规划知识》折页等资料5200份,受理现场市民咨询80余人次。此外,我局还在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爱环保 爱地球”地球日主题扇面制作活动,吸引80余名小朋友和家长踊跃参与。

 

666.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