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9-9104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4-20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聚焦三服务|市委书记梅式苗调研大田街道浙江天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 日期:2019-04-20 09:45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一行到大田街道浙江天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剑,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天临,党工委委员李伟斌等陪同。

梅书记一行实地调研了浙江天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车间、样品间,同时就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浙江天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大田街道彩灯行业的龙头企业,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发挥企业在创新发展中的带头作用,既要稳扎稳打,又要敢于突破。在技术、市场、资金成熟的情况下,企业要做到思想解放,以提高产品质量、做响品牌为目标,确保产值实现预期增长,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