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19-907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4-19
发布单位: 杜桥镇
杜桥镇召开2019年清明期间森林消防工作动员大会
  • 日期:2019-04-02 10:40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为加强2019年我镇清明期间森林消防工作,杜绝森林火灾的发生,切实保护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1日上午,杜桥镇召开2019年清明期间森林消防工作动员大会。会议表彰2018年森林消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署2019年清明期间森林消防相关工作。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卢树威作强调讲话,镇党委副书记谢宏杰宣读2018年度杜桥镇森林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文件,镇纪委书记潘江宣读有关纪律文件,副镇长卢秀满就清明期间森林消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杜桥交警中队队长程永强部署交通安全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陈龙主持会议。

卢树威指出,本次大会主要是总结往年森林消防工作经验,明确今年清明节期间森林消防的工作重点和措施,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他强调了四方面内容:一、强化宣传,确保防火意识到位;二、强化管理,确保火源管控到位;三、强化保障,确保安全组织到位;四、落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执行到位。

镇党委副书记谢宏杰宣读表彰文件

镇党委副书记陈龙主持会议

镇纪委书记潘江宣读有关纪律文件

副镇长卢秀满作动员报告

一是细化责任分工,做到加力加码不打折;二是营造森林消防氛围,做到宣传警示齐发力;三是严格执行清明节期间有关消防禁令,做到执法执纪不手软;四是切实加强督查,做到问责问效不含糊。

杜桥交警中队队长程永强部署交通安全工作

大会对溪口办事处、杜桥派出所等18个先进集体和董国兴、郑吕东等31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牌、奖状。

杜桥派出所、溪口办事处等5家单位上台作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严格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立即行动,迅速落实,把清明期间森林消防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为创建“平安杜桥”作出应有的贡献!

今天的会议设主会场与分会场,主会场设在镇政府第一会堂,分会场设在镇政府第二会堂和各办事处视频会议室。参加今天会议的有: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市镇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各公墓业主,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其他各线负责人、村第一书记、市级以上农村工作指导员和大学生村官,共计2000余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