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共话实体经济振兴路径,共谋高质量发展新篇丨桃渚镇召开工业区块建设暨实体经济发展座谈会
  • 日期: 2019- 04- 02 16: 04
  • 来源: 桃渚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今年以来,桃渚镇紧紧围绕台州市委“两抓”年工作部署,深入落实临海市委市政府“抓产业、强实体、重担当、促落实”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实体经济振兴”系列活动,不断加快振兴实体经济和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步伐。

3月30上午,桃渚镇召开工业区块建设暨实体经济发展座谈会,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市经济开发区、市发改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11个相关市级部门的领导、专家与镇全体班子成员、各办事处书记等5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寻求新形势下实体经济振兴路径,在“开好头、起好步”的关键节点,为桃渚高质量发展破难题、聚共识、强信心。

参会人员首先实地考察高速道口区块、洞港农场区块、朱门区块。实地考察后,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镇党委书记董志慧介绍桃渚镇工业企业发展情况,提出目前适合发展工业园区的5个区块:高速道口区块、洞港农场区块、朱门区块、南岙区块、“连盘14村”区块。从区域发展与产业配置,从资源要素整合到环境保护开发,从全域旅游建设到产城融合发展,市级部门领导和专家热烈交流,畅所欲言话心声提建议。面对这些肺腑之言,班子成员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不时给予回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平感谢大家提供的建议和观点,座谈会既谈到了困难,又提出了思路,对谋划好下一步发展至关重要。桃渚镇将努力做好工业区块发展规划,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

此次座谈会畅通桃渚镇和市级相关部门的对接渠道,进一步明确了桃渚工业区块建设及实体经济发展的方向,吹响了桃渚发展现代工业、振兴实体经济的冲锋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