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19-908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4-26
发布单位: 杜桥镇
杜桥镇召开村级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 日期:2019-04-19 11:09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临海市党代会和市纪委全会关于做好村级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4月19日上午,杜桥镇召开村级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安排部署2019年我镇巡察工作。镇党委书记陈金国作强调讲话,镇党委副书记谢宏杰就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进行部署,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潘江布置村级巡察工作。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卢树威主持。

镇党委书记陈金国作强调讲话

强调村级巡察工作:

一、要站在讲政治的角度,深刻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

二、要站在讲大局的角度,全力保障此次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三、要站在讲责任的角度,不折不扣把巡察整改的要求落到实处。

强调扫黑除恶工作:

陈金国指出,做好这项工作,最关键的就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一是要有高度,二是要选准角度。这次专项斗争,已经不是一次短期的集中行动,而是一项为期三年的长期斗争;已经不是政法系统的部门工作,而是一项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的系统工程,其规格之高、决心之强、力度之大,全镇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准确理解、深入落实。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卢树威主持会议

卢树威要求:村级巡察工作,要高度重视。各位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各村要抓住此次巡察有利契机,对照巡察清单,查摆问题,全面整改;各村书记、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落实责任,为其他党员干部作出示范和表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纵深推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台州市、临海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全镇重点工作来推进,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打一场声势浩大的人民战争。

 

镇党委副书记谢宏杰布置扫黑除恶工作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潘江布置村级巡察工作

观看教育警示片

全镇上下将克服畏难情绪和厌烦情绪,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变作风,扛起担当,坚决打赢“村级巡察”和“扫黑除恶”攻坚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