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沿江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7/2019-9068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4-12
发布单位: 沿江镇
临海市“清廉家庭”评议试点村现场观摩会在沿江镇举行
  • 日期:2019-04-18 14:04
  • 来源:沿江镇
  • 浏览次数:

灵江廉韵扑鼻香,清廉家庭话清风。为面向全社会纵深开展以家庭成员清廉、家庭建设清和、家庭贡献清朗为主要内容的“清廉家庭”建设,为全面推进“清廉临海”建设夯实家庭基础,2019年4月12日下午,由临海市纪委监委、临海市委宣传部、临海市妇联联合举办的临海市“清廉家庭”评议试点村现场观摩会在沿江镇桩头村召开。临海市妇联主席黄曼影,沿江镇党委书记金振波,临海市纪委常委陈露萍,临海市妇联挂职副主席池海娜,以及全市各镇(街道)妇联主席、沿江镇各村党支部书记和妇联主席、桩头村部分党员干部群众等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去年以来,沿江镇党委大力推进“清廉村居”建设,特别是以“清廉家庭”建设为重点,组织开展了优秀家风家训和清廉作风故事征集、户户亮家风家训、“清廉家庭”评选等丰富活动,大力弘扬传统美德,倡导廉洁风尚,在全镇营造了崇廉尚俭、奉公守纪的浓厚氛围。

下阶段,镇纪委、镇妇联要进一步深入推进“清廉家庭”建设,把“清廉家庭”品牌做精做细,打造更多特色亮点。全镇各村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把“清廉家庭”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家风建设助力作风涵养,以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

    桩头村11户“清廉家庭”分别以播放VCR及亲友团助力的方式展示各家的风采,现场观众全神贯注观看,反响热烈!由2名特邀评委及桩头村亲清评审团7名成员组成的评议团对11户“清廉家庭”进行现场打分计分。

临海市妇联主席黄曼影作精彩点评

对“桩头村”清廉家庭“评议试点村现场观摩会活动给予了“三好”评价:

1、组织领导好;2、现场氛围好;3、选送典型好。

同时,对下一步如何推进“清廉家庭”建设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加强“清廉家庭”建设工作的认识。

二是进一步加快“清廉家庭”建设工作的进度。

三是进一步创新“清廉家庭”建设的工作载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