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朱立国一行来临海开展“三服务”活动
  • 日期: 2019- 04- 17 14: 30
  • 来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4月17日上午,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朱立国、副局长林自国一行来临海开展“三服务”活动。临海市副市长王剑,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陈大才、副局长虞林红等陪同调研。

在临海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朱立国局长一行在燃气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听取了华润燃气运营的介绍,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仔细询问了保气供气、燃气价格等有关方面的内容。朱立国局长指出,城镇燃气管理,要紧绷安全这根线,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同时要适应时代发展,积极推进智慧燃气工作,应用大数据分析,创出临海管道燃气的特色亮点。

朱立国局长一行在临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临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陈大才就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基本无违建”创建、燃气安全检查整治以及2019年城市管理重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临海市副市长王剑指出,临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基本无违建市”创建工作,今年我市将以“无违建市”创建标准来开展 “基本无违建市”创建工作,创建态度坚决。

朱立国局长高度肯定了我市的“创建”工作,他指出,临海“基本无违建市”创建态度坚决,思路清晰,值得充分肯定,希望临海一以贯之、凝心聚力,顺利创成“基本无违建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