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 日期: 2019- 04- 17 09: 47
  • 来源: 临海新闻传媒集团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上午,《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就全省范围内以统一部署、上下联动的方式开展《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领导朱坚国、许黎野、李红燕、蒋定森、朱永军、方德助在临海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省、市、县三级人大、政府及相关部门之间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多措并举,加强联动协作,切实形成提升学前教育的工作合力,狠抓执行,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加快补齐短板,真正把《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精神落实到位,推动我省学前教育持续发展,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近期我市将紧扣《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的具体实施情况,分片区对我市民办幼儿园及小区配套幼儿园等开展现场视察,召开座谈会,查找学前教育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快临海学前教育现代化发展步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