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涌泉镇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 日期: 2019- 04- 16 16: 43
  • 来源: 涌泉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4月9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涌泉镇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顾晓萍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主任朱化群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涌泉镇党委书记周能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顾晓萍指出,市委第三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深入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选人用人和党组织建设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并将扶贫领域专项整治、扫黑除恶打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整治纳入巡察范围,为高质量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提供坚强保障。

朱化群强调,市委巡察组要坚决扛起“两个维护”重要使命职责,全方位开展政治巡察,切实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涌泉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巡察,积极配合做好本次巡察工作。

周能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表态:本次巡察是市委对涌泉镇党委及其班子成员的一次“政治体检”,涌泉镇党委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正确对待巡察工作,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全面认领巡察指出的问题,全面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要求。

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涌泉镇全体机关干部、五年以来退居二线和退休的班子成员、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市委第三巡察组将于2019年4月9日起对市涌泉镇党委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0576-85688970(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00—11:30,13:30—16:30);邮政信箱:涌泉镇双闸路128号市委第三巡查组,举报信箱设在涌泉镇政府办公楼一楼大厅,电子邮箱tzlhxcz3@126.com。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涌泉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