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强化基层战斗堡垒】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到涌泉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 日期: 2019- 04- 16 16: 34
  • 来源: 涌泉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4月10日下午,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一行到涌泉镇延恩村考察基层党建工作,临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蓉,临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汪庆源,涌泉镇党委书记周能、涌泉镇人大主席张建江、涌泉镇党委委员(组织)汪法庭、涌泉镇党委委员(宣传)金慧娟陪同调研。

梅式苗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涌泉镇延恩村考察美丽乡村建设。每到一处,梅式苗书记都认真察看村容村貌,与村干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村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及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连心亭、民生亭等红色党建阵地,接着,参观了村便民服务中心和村办公楼。梅式苗书记指出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围绕特色产业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产业发展,倾力打造“党建+柑橘产业”发展。同时,指出便民服务中心要做到高效服务,便民“零距离”。延恩村党支部积极与临海农商银行及涌泉镇农村资金互助社合作,探索开展“红色信贷”项目,这一工作值得肯定。

 

最后,梅式苗书记强调:

一是强化战斗堡垒作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继续推进垃圾革命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垃圾治理涉及千家万户,要加大“垃圾革命”专项整治活动宣传,要求门前屋后垃圾不落地,杂物要堆放整齐;针对公共区域,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到行动中来,发挥带头作用,做好轮流清扫工作,保持环境整洁卫生,营造出“清洁家园、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二是常态化开展学习教育。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党建引领发展。

三是做好产业发展文章。提升柑橘品质,全方位拉长产业链,努力实现产业兴、百姓富、乡村美的美丽乡村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