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9-9103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4-15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邱蓉赴大田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
  • 日期:2019-04-15 09:34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4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邱蓉带队赴大田街道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剑,党工委委员(统战)李伟斌,党工委委员(组织)董伟华等陪同走访。

邱部长听取企业董事长何健对公司概况、销售收入、产品种类、海外市场、人才队伍等介绍之后,充分肯定健盛经营理念之余,就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各负责人进行交流,并提出发展期望。

浙江荣鑫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燃气表行业领先者之一,受到邱部长的肯定。在详细询问了解临海人才新政在企业的落实情况之后,邱部长对两新企业党建提出了要求:要将党建纳入企业文化建设,把有一定文化技术素养的企业党员培养成技术骨干,把年龄适当、遵纪守法、技术过硬的行家里手培养成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助推企业发展的作用力,以此来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企业自身的创新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邱部长对浙江同心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技术人才、企业文化、党建、发展困难等进行了解,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进企业,看项目,访人才,询困难,督党建,深入企业切实了解生产经营上的困难,有利于把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及时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