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9-9103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4-13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祖国70华诞,大田街道巾帼志愿者们以此献礼!
  • 日期:2019-04-13 09:32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在大田刘村文化礼堂,大田街道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村妇联主席、先进妇女代表、排舞队组成的60余名巾帼志愿者,用歌声、用舞蹈倾诉着对祖国的热爱,一展新时代巾帼风采,献礼祖国七十年华诞。

各村的妇联主席们合唱《歌唱祖国》,她们挥舞着国旗,虽然不是专业的合唱团,但每一个音符都饱含着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和祝福。 排舞志愿者们伴随着《红红中国结》欢快的旋律,用扇子精心排出“祖国,好”、“山青,水秀”等字样,表达了对祖国的繁荣富强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与向往。

接下来,街道妇联将依托村文化礼堂、“妇女之家”等阵地,以“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四项内容为主题,在妇女群众和家庭中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激发广大妇女的家国情怀和爱国热情,共同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烈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