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9-9086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4-11
发布单位: 上盘镇
“清患二号”,上盘在行动
  • 日期:2019-04-12 08:39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深刻吸取杜桥“4.9”亡人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全镇火灾防控工作,降低火灾事故发生概率,确保全镇社会面消防安全持续稳定。4月10日晚,上盘镇全体机关干部、派出所、村两委干部、网格员等对辖区内的“两老一残”居住场所、居住出租房、人员密集场所、“九小”场所等消防安全隐患展开“清患二号”集中行动。

部署会上,镇党委书记周先忠强调,同志们务必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检查标准,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行动方案,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镇人大副主席张强对消防安全“清患二号”集中行动进行了 详细部署。

此次行动,上盘镇共出动436人,检查出租房287家、九小场所95家、人员密集场所13家、“两老一残”居住场所48家,共发现隐患58处,纠正电瓶车违规停放、充电7辆。











打印 关闭